耶誕節的交換禮物,是我們幾個手帕交多年來的不成文規定雖然大家曾一時散落在各地,其中兩個還輪流往國外轉了一圈,但這兩年總算又大集合,讓我們的優良傳統繼續保持下去。 

買禮物不難交換禮物不難,或許選禮物有點難,但最難的是用兩百塊買到有紀念價值禮物(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兩百)有紀念價值的定義也挺簡單的,就是不能消費掉後消失的東西例如吃的保養品等等最好多年後看到還能睹物思節。

 

既然要送禮物,當然想送個能讓對方開心的東西,多年交情,不用掐指也算得出個性,這傳統最大的障礙當然就是那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價格限制。於是我上網逛了網路購物中心,想說或許能有些靈感。進了首頁後二話不說先點入美粧專區,對大部分女生來說,在藥粧店待個半小時以上應該不難,除了東摸摸西翻翻,我們還會把一個試用品都往自己手上抹。化妝保養品女生都愛,但是我們的面子真的很貴化妝水就爆了而且不合規我不死心的點進天天便宜專區原來我能買的只有面膜又是個不合規則的禮物

 

出了美粧專區,直接跳過了服裝精品手錶包鞋配飾總覺得品味是件私人的事情,不但有點麻煩,而且事不適合放在交換禮物時然後我進入高科技區晃了一圈,包括電腦資訊消費電子和視聽家電雖然實際上我已經預想是找不到想要的東西最後看到兩個唯一符合的東西,威寶燒兩片和超炫光LED手電筒兩支。寫到這裡,我還真想知道收到超炫光LED手電筒兩支當禮物時,會是怎樣的表情 (但我不想拿自己當白老鼠)

 

接著我進了居家生活區雖然此區琳瑯滿目但能選的還真不多我看到了隨身警報器作成籃球的造型還附著吊繩讓你方便攜帶我心想這是個整人的禮物因為在大庭廣眾下被自己扯下的機率大概是九成我不死心的想至少找到符合條件的東西然後我看到了大象紙巾座-199NTD

 

逛老半天,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寵物專區了,大概是因為沒養寵物的關係所以感覺挺新鮮的。雖然我知道狗食走向多元化已經很久了(其實我想用人性化三個字) 但看到後還是有點啼笑皆非,例如:

減肥犬配方飼料– 6kg --- 濃縮羊肉加米配方 à 為什麼是羊?

《挑嘴狗*鮭魚馬鈴薯》15kg à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俏皮,這也是個書名嗎?

鮮雞肉美國鷄湯幼母犬抗氧配方飼料 1.36kg X 2à 是給母犬的哟

《特殊低敏無穀地瓜鹿肉》全犬28 à 還有鹿

 

我還看到一個東西叫《小財神》錢幣分類儲蓄筒會自動分類各種硬幣。但我注意到的不是的這玩意的專利分類機能,而是他的歸類

居家生活 > 玩具/親子 > 趣味解憂玩具 > 迷你趣味遊樂場

 

通常不會想說寫到趣味玩具就好了嗎?

 

既然我看到最後已經到了找狗食當禮物的瘋狂境界,我想選禮物這件事應該還是要身體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