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工作,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我很珍惜,想要努力追回。只是所謂對工作的熱誠,只是老闆放在簡報中殺時間用的,寫在履,沒有人要真當一回事。

入門的口很窄,圈子也很小,我想努力更進一,卻被所謂的人情世故綁住,他們在意的是,下次見面還要能伸出手假笑,在意的是那一頓一頓的飯局,吃到哪天手還沒握到肚子就先頂到,,可以順便當話題,你家的藥拿幾顆用用,哈哈哈。(哈個屁)

或許我會發現我終究只能離開這個圈子,但我還是相信的,人的路不會只有一條。或許把履打開,讓工作來找你,又或許工作不會來,我不知道。但是最近我多了一個想法,無論今後我會在哪裡,只要有能力當上管理職,我想當一個為有熱誠的人開一扇門的主管。

因為,放棄夢想是會心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