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其實也不會很久違,但倒是很久沒有那麼認真在家裡轉電視了。
 
三年了,電視購物頻道放的圖片變的噁心到爆。其實我也真的沒認真看清楚過產品名稱,大概是換膚霜之類的東西,使用前的照片不是爛掉就是接近焦黑,粗糙也有個限度,這樣是想嚇到誰?還有突然出現女孩子嘴巴的特寫,甜美微笑就算了,幹嘛舌頭還伸出來亂舔,我知道這是在賣口紅,也知道商品想強調天然又不容易掉,可是一點都不美。
 
台灣還是一樣愛炒新聞,沒關係,其實日本也一樣,當作沒看到。娛樂新聞主播換一堆小妹妹,聲音的分貝之高,接收頻率跨到會讓你全身不舒服那格,轉台。電視上的小男生看起來長都一樣,只好全部歸類成叫做棒棒堂(<--是這樣寫嗎?)。命理節目還是很紅,日本台播的還是三年前的重播節目,我還是只喜歡看新聞哇哇挖。
 
以前總覺得日本好多美食節目,現在發現台灣的美食節目也不少,看了口水滴滴答答,可惜我口袋空空。料理節目也不少,真的是又簡單又好吃的樣子,可惜回台後進廚房只會洗碗。對我來說,台灣的美食節目略勝日本一籌。
 
以前遇到問題上BBS問,現在人家叫我上奇摩知識問。我想我還在適應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