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成為我心中過去的人,我都習慣把他變成文字。

我鮮少寫有關愛情的文章,但他們會偷偷的出現在裡面。交錯著,為了保護當事人(笑)。
 
我試著寫著關於你的文章,雖然很早以前我就盤算著收起一切。說真的,好難寫。我常常在夏天遇到一個回憶,你也不例外,伴隨著濕濕黏黏的回憶,卻沒一個好結局。你總愛向全世界打開雙臂,一個笑容,好似全世界手牽手圍個圈圈唱歌就能唱出和平與快樂。或許是我一直無法離開自己的固執,但別再次告訴我人多才熱鬧,那是你的世界。
 
如果你告訴我結了婚就得生個足球隊,我一定極端的回覆你,看護險比老公險來得可靠。曾有一天我很想結婚,因為半夜兩點我家馬桶水流個不停,我不會修,只好掀開水箱,裡面所有的桿子都給他上下左右晃個兩下。搞的很狼狽,但水終究不再流,想結婚的念頭也隨之終止。我擦著滿地的水,滿腦子髒話,如果水再多流個十分鐘,我就打電話報警。你可能會告訴我,老公不是水電工。你真的很可愛,聽不出背後的話語。我不是要水電工,我只是要你陪在我身邊。
 
我也有小女人過,在自己的世界裡頭畫出兩個人的影子。但我終究不是,而你終究不在我的世界裡。別太接近我,我怕哪天你要求我幫你女友訂購美容聖品,會被我偷偷掉包。
 
但有一天我會再去見你,在我願意再次見你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