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應酬,三天大餐,這是最貴的一餐,也是我唯一可能大膽拿出相機的一餐。

 

隨意鳥地方prawn 

 

連續四天應酬,三天大餐,這是最貴的一餐,也是我唯一可能大膽拿出相機的一餐。

 

今天特別高級,選了101大樓中的隨意鳥地方,這次的客人對中文特別有興趣,老是問我怎麼發音,然後意思是什麼。在明這家餐廳名的時候,就一直有種為要取這樣弱的名子的疑問。

 

其實一個套餐下來,雖然不錯卻也沒有什麼特別令我驚艷的地方,我想著牛排點了老虎蝦,到了這個年紀腸胃也弱了,更何況我還有兩天的硬戰。雖然我的客人是四位平均年齡50的男士,不過難得有機會吃高級一點的餐廳,還是要感激一下。下次去漂亮的餐廳,就算旁邊沒有年輕一點的紳士,我也希望是我的好姊妹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