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旅行的最後一站,來了個地獄之旅(p≧∀≦q)在別府這個地方,鄰近的幾個景點裡分別有這各式各樣的溫泉,由八個特別的溫泉組成一個地獄溫泉的觀光區賣店裡的看板寫著,國外的名人來這裡嘖嘖稱奇的說真是地獄不過這裡的溫泉只有海溫泉可以泡,其他的有的則提供足浴圖片裡紅色的是血之池地獄,藍藍的是海地獄,呈現碧綠色的是白池地獄,跟岩漿一樣的則是鬼石坊主地獄,所謂的坊主指的就是和尚,熱妮冒出的樣子就像和尚的頭一樣,所以被稱為鬼石坊主地獄除了看溫泉之外,這裡還利用溫泉來養動物,河馬,鱷魚,…..這樣養起來的動物會頭好壯壯嗎?(^^;)
 
地獄めぐりをしてきました!八つの地獄温泉からなる温泉スポットだ。綺麗な青をしているのは海地獄、ここでは足湯が楽しめる。泥みたいに不気味に噴出しているのは鬼石坊主地獄。血の池地獄は赤い熱泥を地層から噴出し、池は堆積した熱泥により赤く染めたそうだ。ほかに山地獄、かまど地獄、白池地獄、龍巻地獄などがある。ここのホテルで、初めての砂湯を体験した。全部セルフなので、自分で穴を開け、自分を埋める・・・・。友達とお互いに埋めあっていました∴∵(^^へ) (^^)∴∵。思ったより熱くなかった、おしりと背中だけ温かい感じをしただけ。そして、ホテルにある女湯で、おばさん達のお腹を見ながら、自分の20年後を想像している・・・、温泉によく入っても、重心引力の勝ちという事だろ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